昨天

跟小中計畫好好進行台中一日遊

首先去第二市場吃美食

再來科博館陶冶性情

可以的話去個美術館

最後台中放送局

------------------------------以上是我們預定的絲給久

第二市場的美食

老王菜頭粿+米腸+蛋:不錯吃,但要55元,太貴了

老賴紅茶:豆香紅茶,也不錯,生意挺好的,還有帥店員

李海滷肉飯:找到的那家沒開,作罷

丁山肉丸:是誰說這間好吃的?我跟小中覺得不好吃

顏記肉包:一顆要30,很貴,作罷

第二市場的巡禮就只有這樣

頗失望的

網路上&電視上的評價還不錯

怎麼會醬呢?

之後

想去逛逛美華泰

2個笨蛋在中正路走來走去

方向一直不對

之後還是決定騎車去找

結果一下就找到了

 

再來

科博館之旅

沒有學生證的fu真差

達爾文的展覽會

千古不變的展示

竟也逛了快3小時吧??

 

最後

台中放送局

原本以為挺好玩的

結果

失望透頂

小小的一個展示

沒什麼大看頭

 

走到最後

肚子餓了

前往一中街覓食

正當我們經過水利大樓時

怎麼有活動的感覺

眼睛一瞥

哇烏

達欣的見面會耶

賺到了

不過很像已經快結束了

不過還是有讓我看到田壘的本尊

哈哈

很Happy

但沒有什麼追星的念頭

也沒有拍什麼照

我太害羞了

他們也太free了吧

在台上嗑起來

好多食物喔

 

也巧遇了雅琪

他很熱心的要告訴我田壘在水利大樓

殊不知我在現場

哈哈

 

閒閒的逛逛一中街

也沒什麼特別的事

就醬

台中一日遊真空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udiemin 的頭像
    claudiemin

    claudiemin

    claudi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