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讓我非常生氣的事

我真的很不爽+外加飆髒話

 

 

原因是

原訂今天中午舉辦國中同學會

正當我飆車抵達現場時

發現沒半個認識的人

還去問店員說有沒有人訂位要舉辦同學會

結果店員也霧煞煞

我就打電話問主辦

結果第一通沒接->很好

打給第二個人

結果暫停使用->真好

再打給第三個人

結果未開機->非常的好

我跟國中同學幾乎都沒聯絡

因為有些不愉快的事

所以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換電話

再打給主辦

終於接了

我劈頭就問

『你們在哪?』

他竟然回答我

『同學會改時間了,你不知道嗎?

 

他媽的

 

改時間你有通知我嗎

還說我msn都沒上線

沒上線你是不會打電話喔

我問他什麼時候改時間的

主辦說上星期

見鬼的

我這星期三打電話給你

你都沒說

讓我像個傻子一樣到了現場才發現

道歉有用嗎

我真的很火

撂下狠話+口氣非常的不好

8/22的同學會我不會去了

還有

我不會原諒主辦

真的是太過分了

 

等我回到家

主辦再打電話給我

他說

因為他最近工作比較忙

所以不知道我不清楚改時間的事

其他主辦也都不知道沒有人通知我

 

算了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現在氣有消那麼一點

但是還是很氣

算他比較倒楣

整把火噴給他

 

試問其他人

發生這種事

你不會氣嗎

同學會的事

我不會參與

已經像個白痴被耍弄

還有人有那麼大的肚量嗎?

 

我真的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udiemin 的頭像
    claudiemin

    claudiemin

    claudi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