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家裡客廳飛來不知名的昆蟲
本想把牠趕走
後來看到牠的屁股在發亮
oh~你好
原來是螢火蟲先生

我家的狗兒阿
以前看到牠都會靜靜的看
前天
因為螢火蟲先生飛的比較低
我家的狗竟然張開牠的嘴巴
打算把螢火蟲先生給吞了
我就看到我家的狗舌頭上有一隻螢火蟲在發光(這個畫面真的很好笑)
趕緊叫牠吐掉
好在
螢火蟲先生沒事

我家的狗跟牠的主人我一樣
差點殘害稀有動物
(不知情人事請先爬我去年小琉球之旅的新鮮事)


小小鄉下地區
螢火蟲光臨我家
真的很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udiemin 的頭像
    claudiemin

    claudiemin

    claudi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