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007年8月11日星期六
我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我的二技終於放榜了』

因為
成績太爛了
國立日間搆不著
只好轉戰夜間部
比照去年的成績
還是只能上夜校
誰知
成績單一來
『ㄟ 我第294名耶』
果然
不是夜校大家不想念
就是成績都太爛
算一算名額
中技還可以上耶
但是上的卻不是我想要的『休閒事業經營系』
是我不喜歡的『會計資訊系』
沒關係
唸完一學期
再來考慮要不要轉系
可是星期六也要上課耶
ㄟ害

日間夜間
出來還不都是『中技』招牌
(上班時已經被灌輸這個觀念)
總之
一邊可以打工
一邊還可以唸書
已經夠好了
不用奢望太多

小葉仔
我要當你的夜間部學妹囉

這是星期六我的戰利品




星期六的烤肉會
很不錯
蠻好的
吃的很粗飽

期待小中的下一次火鍋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udiemin 的頭像
    claudiemin

    claudiemin

    claudi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