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不堅強
我很懦弱
我沒抗壓力
心裡有著太多太多的壓力無法宣洩

而就在今天
我終於崩潰了
崩潰的很徹底
一個決策
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這個決策
我只能接受
無法反抗
畢竟
你是資方
只能慢慢的適應
就算心裡有很多的不舒服
還能怎樣

我無法將眼淚和著往肚裡吞
只能任由它隨風散去
但是心裡一直不斷的想
最後
風 還是無法將它散去

關心
我有收到
我有感受到
謝謝

只是現在的我很不好
但是我會找到一個我很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udiemin 的頭像
    claudiemin

    claudiemin

    claudi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