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私給久排得滿滿滿
從上星期六開始
一直不斷的有聚會
荷包就一直給他縮縮縮


我的行情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好阿
驚到我了

或許心中小小叛逆因子在作祟
這幾天非常不想待在家
媽還念我說七月了還趴趴走
老是被念


星期六二技風尚局
還是老樣子
各聊各的
畢旅還是夭折
這是早知道的結果
只是苦了暐婷
辛辛苦苦的趕了行程
得到的還是不ok
希望他失落不要太大

星期日滋瑩三皇局
小小獲益
覺得自己好渺小
目標好遠大
多希望天外飛下一筆橫財
讓我錢多多

星期一國中偈亭局
我話變少了
或許很久沒見
心裡有點....

星期二
沒約
很晚才下班

星期三 today
滋瑩三皇局
進一步規劃人生方向
思考我的第一桶金

星期日 8/10
高美行
應該ok啦
大致行程就如咩所說
先去他家烤肉->港區藝術中心->高美->go home
只是肉品真是一大麻煩
在地人竟然不準備
反正我只想去高美
滾滾爛泥巴
哈哈




當一切充實後
空虛來的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udiemin 的頭像
    claudiemin

    claudiemin

    claudi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