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二) 天氣:很晴
馬上漲

原本以為6月才開始汽油調漲
加上常被我媽嘮叨說我都不加油
每次都害她幫我加油
衝著她這句話
昨天我的噗噗雖然還不到乾涸的地步
還是擠進了中油加油站

一到加油站
哇靠
是怎麼回事
滿滿的都是車潮
左等右等
等了快10分鐘吧
終於加好油
其中有個白目的機車加油客
亂插隊的
害我多等了幾分鐘
口去~~

回到家
看了新聞才知道
原來行政院緊急發布今天凌晨起汽油調漲3.9元/公升

好在
我有擠近精打細算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udiemin 的頭像
    claudiemin

    claudiemin

    claudi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