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一堆東西可以吃
從星期一的米香&黑糖麻糬&千層蛋糕
星期四的咖啡蛋糕(我沒吃)&番茄
到昨天的草莓蛋糕&泡芙&捲心酥
以上的都好好吃喔~~>w<

讓好不容易瘦下的我(根本就看不出來)
體重硬是要增加1kg左右
為了這1kg
嚴格執行作戰計畫
美美鴨提議每天下課後跑超場5圈
不管你是用跑的、走的、爬的 都要完成
實行了2天
我都只有4圈的記錄
沒辦法
我真的不喜歡跑操場
你叫我打球我還比較ok咧
昨天嘉婷還說
如果誰先放棄這計畫就要請客
結果是他自己先放棄(還打算一言既出,一馬就可以追咧)
這當然是不行囉
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
運動才是生存之道
加油阿
各位
不要這學期過完
大家都是小胖豬


期中快到了嗎
我怎麼還有剛開學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udiemin 的頭像
    claudiemin

    claudiemin

    claudi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