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我由始以來
看醫生看最久的一次

中午12點半去掛號(因為有2個白目的人,硬是拖住我休息時間)
已經掛到68號
本來是想說不要去上民法
回家看中會
但就是因為我還跑去看牙醫
看完都已經快6點了
就直接去學校等7點40的民法

中會星期四要考試
又沒看完
想說趁民法看中會好了
結果老師看電影也不能看書
看的電影大家都說好看感人
但我就是看不懂
我就是那麼沒慧根
電影名:美夢成真

昨天真是失策多多
原本預計
6點看完牙醫
直接到學校上一半的民法
8點去看皮膚科
結果
9點半打電話去問
得到的結果是我還要等1個半小時=11點才能輪到我
下課時間是10點5分
意思是
我要去外面閒晃到11點
但是這時哪有地方可以逛阿
就直接殺去診所
等了2個多小時
而且昨天的門診根本都看不完
都排到明天了
而且還要到50幾號
診所的報紙雜誌都快翻爛了
就是還沒輪到我
醫生動作還不快
一直再喇低賽
我看加班的護士小姐都累爆了
奇蒙子都已經不好了


早知道就不要去上課
回家看書洗澎澎(因為期中考太爛,星期四的又列入期末考)
在外面混那麼久
都不值得

還遇到國中同學--米粉,她是最後一號,但等的沒有我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udiemin 的頭像
    claudiemin

    claudiemin

    claudi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